德阳拼团购房154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房东”短信催交房租?骗你的!

发布时间: 2016-03-23 09:52:4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03次浏览


近日,市民章女士来电反映,她在四季园小区租房住,前几天,她突然收到房东发来的短信,要她将租金打到一个账户上。幸好及时和房东进行沟通,才发现是诈骗信息。

章女士介绍,她去年才到扬州楼盘工作,暂时在四季园小区租房住。几天前,她突然收到房东王先生发来的短信,要她将这个月的租金通过上转账打到他的一个账户上,他临时有事在外地,这个月回不来收钱了。

章女士心生疑惑,因为之前都是月底交租金,从来没有在月中交过租金,房东这么早就发来短信很可疑。此外,王先生很少到外地,一般都会上门收取租金。于是,她赶紧打电话和房东王先生联系求证,得知王先生现在就在扬州,根本就没出去,而且也从来没有发过短信要她提前缴纳房租,她这才确定这是一个诈骗短信。

警方表示,市民收到此类短信要小心,现在诈骗信息不少,大家提高警惕,租客在缴纳房租时,突然收到可疑短信,要及时和房东进行核实,以防被骗。

见习记者 丁超禺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