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拼团购房97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土地资源时代 V7九间堂成别墅示范者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22: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3次浏览


【摘要】城市别墅作为低密度住宅的代表,越来越受到高端人士的关注,放眼大北京楼盘,我们耳熟能详的传统别墅区已呈饱和状态,而新的区域在城市发展与政府规划下逐渐成为引领者和示范者。在这崛起的新贵中当属位于运河核心区的V7九间堂最是珍贵。

城市别墅作为低密度住宅的代表,越来越受到高端人士的关注,当城市有限的土地资源越来越时,当“限购”与“限墅”成为楼市最严厉的把控,城市别墅已然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置业目标和投资首选。

放眼大北京,我们耳熟能详的中央别墅区、西山别墅区、朝阳公园板块等传统区域已无新项目出现,而新的区域在城市发展与政府规划下逐渐成为引领者和示范者。在这崛起的新贵中当属位于运河核心区的V7九间堂最是珍贵。


V7九间堂,是16平方公里运河核心区,唯一一个70年产权的低密墅区。在区域上,V7九间堂距彩虹门800M,距长安俱乐部1.2KM,距燃灯塔1.5KM,距新光天地1.5KM,距西海子公园2KM,距环球影视城3KM,距北京政府新址仅3KM。如此低密的别墅、如此核心的区位,可想而知未来的繁华盛景。

V7九间堂压轴产品——420㎡全景院墅,全北京同等地段能够做到如此前庭、后院、侧园、下沉庭院四个院子的别墅,屈指可数,单庭院赠送面积便高达200-400㎡,给您城市核心从未有过的大院奢侈;特有院落内景观喷泉,为园、院、厅三进式归家之路再增添一份大气伏笔。院墅产品采用类独栋设计,特设三重入户方式,为业主打造尊崇入户礼遇。独特的四维错层空间设计韵律感十足,做到了四面采光。2500米深层温泉直接入户,将产品品质做到了极致。


无论从哪个层面来看,V7九间堂都是不可错过的别墅首选!目前, V7九间堂总价2000万/套起的全景院墅,现房实景震撼呈现,并且是区域内罕见70年大产权,房源火爆抢藏中。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