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拼团购房164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大招来了!9个月后两种人的房产将被关门打狗!

发布时间: 2017-04-07 17:30:35

来源: 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6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7:30:35整理提供】

,真正有条件持续性、上规模征收的,也就是四、五十个城市而已。像海南,如果真的开征房地产税,经济可能崩溃。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全国不动产实现联网之后,仍然有大量的违法建筑、小产权房是“漏网之鱼”。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开征房地产税,则意味着更大的不公平:违法建筑、小产权房属于“偷税漏税”的房子,他们反而获得了永久的纳税豁免权。

最后,想分析一下此举对中国房地产市场演进的影响。

不动产全国联网,可以把贪官、职业炒房客在一定程度上挤出市场;房地产税的推出,又可以增加房屋空置成本,提高房子利用率。总体上来说,对短期房价有抑制作用,但不会改变中国楼市的基本逻辑。中国楼市独特的基本逻辑主要有四条:

1、国家垄断土地供应,而且会继续以“人地错配”的方式控制中心城市人口。这个逻辑,在未来10年看不到改变的可能。

2、地方政府、国有企业仍然是投资主体,占全部固定资产投资的40%,降低到20%以下也需要至少10年。这是中国货币超发的根本原因,因为经济低效,而由此产生的僵尸企业(国企)又必须救。

3、金融市场缺乏信用,存在严重泡沫(比如股市)。这个因素在未来10年会发生较大变化,至少注册制会在股市实现,股市的泡沫会逐步破裂。但金融市场的信用,仍然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重塑。

4、中国城镇化见顶,还有10年。目前是57.35%,每年增长1.25个百分点,顶部在70%左右。

所以,维持对中国楼市还有“白银10年”的基本判断。有人口显著增量的中心城市,及其50公里范围内的卫星城,优质住宅仍然可以看好。

------------------------割一割-----------------------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