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拼团购房77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共享租房“三无”门槛 Airbnb接连发生“毁房”事件

发布时间: 2017-04-19 15:37:58

来源: 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6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4-19 15:37:58整理提供】

去年12月,上海市民汪女士从Airbnb上收到一个上戏学生的订单,对方以“拍摄毕业作品”为由租借了汪女士的房子。实际上,却是一个剧组进来拍摄,待拍摄结束后,汪女士发现自己卧室、厨房等一片狼藉,墙面上手印、机器印不下十处。事后,这名学生和剧组都不肯出面进行善后。

对于“上戏学生毁房”事件的处理情况,Airbnb方昨日回应称:经过调查,这一事件中房东和住客在通过Airbnb平台初步交流后,绕开Airbnb官方支付途径而通过第三方平台进行交易。此后房东发现房客将其房间弄得一片狼藉,转而向Airbnb平台索赔。Airbnb根据公司流程和规定告知房东,因其“未通过官方支付途径交易”,因而不能满足其索赔要求。

Airbnb方表示,根据平台的流程和规定,为维护房东和房客双方的合法权益,用户一定要通过正规流程进行房源预定。预订Airbnb 房源时,房客一定要通过Airbnb 官方平台预订并付款。因为只有通过Airbnb平台完成交易,才能确保房客享受到Airbnb的服务条款、退订政策、退款政策、房东保障金计划、房东保障险计划及其他保障措施的保护。上述案例中,房东并没有使用Airbnb官方平台进行交易,导致其享受不到Airbnb的有关制度保障。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