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拼团购房126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17年前黄河片区的样子,就像农村的土包子

发布时间: 2017-05-27 00:37:05

来源: 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205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5-27 00:37:05整理提供】

17年前,也就是2000年的时候,你能想象黄河桥那一带是什么样子吗?

说郊区不为过,说城乡结合部也不差,说偏远地带好像也是!总之,就是一股机耕道超哥外加非主流气质的乡土范儿,大亩大亩的农田!

黄河桥当年还在修建的时候,大概2000年左右,天山路、庐山路、龙泉山路都是断头路。可想而知有多么荒凉。

黄河桥通车的时候也就是2003年左右,然后又过了大概两年!黄河片区,庐山路和屏山街当时才有了第一个小区东屏小区!此时,天山路通到了青衣江那头,庐山路和龙泉山路,还是断头路!黄河片区依旧荒芜得起鸡皮疙瘩。

2016年的时候,你再看黄河片区的样子!原来土得掉渣的乡土气质荡然无存!原来的良田万顷如今成了豆腐块,这就是城市建设与发展带来的成果。如今在这里你还能找到空地来修房子吗?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