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拼团购房53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天津红桥区打造双创基地升级版 互联网+盘活楼宇

发布时间: 2018-06-14 06:59:5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207次浏览


在位于红桥区咸阳路的中保财信大厦(原龙悦大厦)里,具有科技感的办公环境、依托互联网的全球商业办公方式、充满智慧的年轻创业者……创新创业氛围浓厚。谁能想到,自2007年竣工后,龙悦大厦竟成了红桥区的一座闲置楼宇。如何将盘活区内闲置载体与创新区域经济发展相结合,红桥区找到了答案。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红桥区把目光聚焦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相结合的企业,在大厦搭建了以“互联网+”为依托的共享经济平台,为中小微企业构建“孵化+产业+投资”的新型创业生态圈,猪八戒网等一批互联网+创新创业企业纷纷落户,一个双创基地升级版在红桥区生根发芽。

“相比淘宝网的实物交易,我们的商品就是服务。个人、工作室、公司可以在猪八戒网上贩卖智慧和创意。”猪八戒网常务副总经理刘勇利说,作为全国领先的服务众包平台,猪八戒网在京津冀地区设立了唯一一级园区——猪八戒天津产业园,园区采用“订单+孵化”模式,将每天来自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的13万份线上订单优先送给园区企业,可创造超过20亿元的本地产值。

与积极构建双创基地同步,红桥区还充分发挥科研院所的辐射带动作用,借助其研发、技术、人才等优势,推动产学研用相结合,不仅带来直接经济效益,还吸引众多相关产业上下游企业入驻,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目前,红桥区内已有中船重工第七○七研究所等6家科研院所,以及河北工业大学等两所高校,拥有大量国内外领先的技术、产品,也为区域发展储备了大量高新技术人才。

在发展经济的同时,解决百姓的民生需求也是红桥区的工作重点。作为对接西于庄危陋房屋征收改造的重点安置房项目,和苑西区安置房的综合配套工程十分完善,包括街道办事处、派出所、中小学、幼儿园、菜市场、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卫生服务中心、居委会、文化活动站、公交首末站等6大类24种公共服务设施,将为和苑地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 gao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