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拼团购房200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不管房价涨跌 购房的人都不要做这5件事!

发布时间: 2018-06-04 14:18:23

来源: 德州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841次浏览


一般来说,房价是有周期性的,即涨久必跌,跌久必涨。但不管房价涨跌,房子作为刚需品,购房者早晚还是要买的!对此,小编要说的是,不管房价涨跌,购房者都不能做以下这5件事!


1、轻易交付定金

有些购房者在看完房子后,本来还处于犹豫状态,但在售楼小姐的语言刺激下,轻易交付了定金,结果在恢复理智后,想要拿回定金可就难如上天!所以,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千万不要轻易就交了定金,否则你很难再要回来!

2、草率签订合同

签订购房合同可是一门技术活,就连房产中介恐怕也不敢保证毫无问题,更何况普通购房者呢!如果你草率签订了购房合同,一旦合同中存在霸王条款,恐怕你会麻烦不断,甚至“钱房两失”!

3、不懂房贷政策

目前,楼市调控一直都在不断升级,而房贷政策也在不断收紧,如果你不懂房贷政策,且不说房贷会被拒绝,恐怕很可能要多花冤枉钱。所以,购房者务必要搞清楚当地的房贷政策,这样既能少花钱,又能够快速获得银行贷款!

4、直接找卖方议价

二手房交易时,有些购房者不想给中介佣金,就直接找卖方议价了。殊不知,你这样做很可能会多花钱,因为卖方一看到你主动前来议价,那么肯定是很喜欢房子,他还会给你让步吗?

5、找不靠谱中介

有些购房者为了省钱,就找了一些小中介,这样做可以理解,但如果这些小中介不靠谱,很可能坑你更多的钱。所以,购房者最好选择那些靠谱的房产中介。

不管房价涨跌,买房都是一笔很大的支出,而这些钱可都是自己的血汗钱呀!所以,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千万不要做以上这5件事,否则你会很惨的!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