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拼团购房243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9月德阳楼市众城·剑桥郡拿到第一张预售证

发布时间: 2018-09-10 10:14: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24次浏览


德阳楼市终于要进入金九银十了,9月的第一个预售证发出来了!今年城南新盘众城·剑桥郡拿到了金九月的第一张预售证,这次获得预售资格的产品也跟市面的普通产品相当不同。

剑桥郡楼栋效果图

剑桥郡在7月份首开盘的时候引发了不小的讨论,不仅仅因为他们是国企开发,销售风格干脆利落,没有套路,给购房者一个轻松的购房环境,更因为他们产品的性。在高层遍地的德阳楼市,剑桥郡最高层高仅18层,而这次要开的3、4号楼同样为17F和18F的小高层,而且单层户数分别只有3户和4户,密度相对普通高层更低,居住舒适度更高。

今年德阳楼市上三房占据了绝对的主力军位置,但是讲真,同为三房,基于楼层高地、梯户比、楼栋朝向等等,真资格算得上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三房却并不多。

本批次户型全为三房设计,最新批次的房源共有四个户型,预测建筑面积分别约:102.5、103.33、108.9、126.63平米,兼具了功能性与舒适性,面积适中,总价也得以了控制,更基于小高层和低密度的设计,提高了得房率,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了。

售楼部地址:岷山路三中北侧的城南一号底商

楼盘地址:嘉陵江路与祁连山路交汇处东南角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