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拼团购房56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德阳敏捷·东樾府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9-10 10:44: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62次浏览


9月8日,敏捷集团位于盛唐摩尔的德阳城市品牌馆盛大开放。现场吸引了众多媒体朋友、购房者前去一探究竟。百强房企敏捷集团为建设美好德阳,特地为德阳广大购房者带来了敏捷·东樾府这一全新项目,秉持“筑梦想家园,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为旌城人民提供更好的购房选择。

敏捷·东樾府

此外,活动当天现场出现上百名健身爱好者,手举“让我身手更敏捷”的标语,报名健身减脂活动,挤爆城市展厅。众多普通市民,拿起手机记录震撼一刻,互动气氛浓厚。

初进德阳,敏捷集团为广大德阳购房者带来了敏捷·东樾府。截至目前,集团业务已覆盖珠三角、粤东、粤西的主要重点城市,海南、天津、湖南、四川、贵州、河南、广西、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的多个城市,成功打造了“锦绣”品牌和“敏捷”品牌系列的100余个精品项目,形成了以珠三角为基点,有序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

秉承“筑梦想家园,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初步形成以民生住宅、建筑工程、物业服务三大优势业务为主,酒店及商业开发运营、优质教育齐头并进的多元化发展格局,同时将文化旅游产业、长租公寓及城市更新作为新的业务发力点,在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助力人民美好生活再升级。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