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拼团购房145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德阳蓝花屿小区高层住宅将于9月15号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9-10 10:56: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65次浏览


德阳蓝花屿小区由三栋32层的高层电梯住宅组成,采用L型布局。底商位于临长湖街和峨眉山南路的一至三层。住宅设计多采用的是大横厅、多空间临湖、大进深和大开间的观景阳台设计,让每家每户都能感受多个临湖空间,只为让您最大限度的一览湖边美景和拥有最舒适的湖居生活。

产品方面,蓝花屿的面积区间为119-143平米,以三房为主,超大的赠送面积,拥有近18㎡的宽景双享观湖阳台,2.4M的超宽进深。阳台联通客厅与卧室,既美观又使用,同时也刷新了德阳人对景观阳台的概念。若嫌卧室不够大,还可以把半边阳台包起来做成私密阳台来使用!

蓝花屿,占据旌东最后一块临湖宝地,利用不可再生的景观资源,奠定了豪宅的价值基础。地理优势极其明显,出门即可享受老城区的醇熟配套,回家又可享受旌湖中央地段带来的无边视野与芳华美景,让你在繁华与静谧中自由的切换。

据悉,目前蓝花屿正在火热排号进行中,并将于9月15号耀世开盘。蓝花屿售楼部位于假日酒店一楼。

项目地址:长湖街与峨眉山南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