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拼团购房76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新房怎么选沙发

发布时间: 2018-12-19 10:05: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67次浏览


在我们购买了新房的时候,都非常注重对它的装修,我们会选择一切都是最好的家具和材料去装修。那有个很重要的事就是我们的新房该怎么去选沙发呢?关于沙发的种类,材质,我们都该如何去选择?

QQ图片20181219100637.png

1. 沙发的尺寸

我们在去购买沙发的时候,一定要量好自己家房子的尺寸,因为沙发的尺寸有很多,在一般卖场展厅面积的尺寸都是比较大的,所以我们不能凭借自己的肉眼来估测沙发的尺寸,这样会产生很大的偏差,为了防止误导,应该先了解自家的客厅或卧室的面积,然后再选择合适的沙发。

2. 生活习惯

根据家里人的生活情况来选择,如果家里是老人喜欢在靠在沙发上看报纸看电视,小朋友喜欢在沙发上吃零食,而年轻人喜欢在看电视的时候喝咖啡,所以我们可以根据谁使用多而决定选购。

3. 沙发风格

沙发的风格应该与我们的装修风格相搭配,因此在选沙发时一定要注意沙发与整体装修的风格搭配和谐。

4. 沙发进深

大家可能不清楚,我们一般市面上的沙发进深常见的尺寸是95厘米的,这种深度适合身高1.7米以下的人,而以上的最好是选择为105厘米的沙发,能彻底缓解背部的紧张状态。

5. 沙发的高度

我们可以选择有一定高度的沙发,因为这样可以将扫帚,拖把或者拖地机器人伸入沙发底部,方便我们打扫灰尘杂质。

6. 沙发的框架

沙发的承重力决定了沙发的使用寿命,所以不管是哪种沙发上,它的框架都直接决定了沙发的承重力。

7. 沙发的面料

我们要重视沙发的耐磨清洗性能,要选择抗污能力好的,耐磨性能好的沙发面料。

以上就是我们在选择沙发时,应该注意的一些方面,希望以上能带给大家在选沙发时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责任编辑: wu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