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拼团购房171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新房装修灯具怎么选择

发布时间: 2018-12-20 10:29: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391次浏览


在新房装修的时候,我们挑选家具的时候,该怎么去搭配主题,搭配色调呢?这里我们涉及到怎么去挑选灯具,灯具是我们不可少的照明工具,它与家具,饰品等搭配,能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韵味的氛围,还能给生活增加情调。那我们该如何去选择灯具呢?它的种类,风格,质量也都不同,所以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合适的。那具体在选择灯具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去辨别灯具质量的好坏,应该考虑哪些方面呢?

1. 灯具的风格

我们需要根据房间的色彩和布局等去选择搭配的灯具。

2. 灯具的功能

我们要清楚买的灯具要用在的是真么样的地方。灯具有吊灯,落地灯,台灯等,每个功能区对于灯具的要求是不同的。按在家里来区别灯具的功能,有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厨房,阳台等,各自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例如书房的我们应选择光线柔和,明亮,避免炫光。

3. 灯具是否方便实用

生活中,我们应该选择方便使用的灯具,这样能方便在灯泡出现故障,我们需要要换灯泡的时候。

4. 灯具的材质

我们在选择灯具的时候,最需要注意的就是灯具的材质,电镀的好坏,五金结构承重力,还有电源线的粗细。

5. 灯具的安全性

我们都知道灯具需要与电正常连接才能正常使用。而对于用电来说,如果灯具存在安全问题,那就会给生活带来灾难,甚至有生命危险。所以我们在选择灯具的时候,我们需要查看灯具的质量,检查灯具质保书、合格证是否齐备。

6. 灯具的节能情况

我们都能希望灯具在供学习、照明、烘托氛围等作用的时候,同时也能够省电,这样也就能够减少生活的费用。所以,我们应选用高效节能型灯具或节能的光源。

7. 灯具的大小

我们应该根据不同面积的房间,选择合适大小的灯具,如果选择的大小不合适,则可能会显得房间拥挤或者有的地方没有照射到。因此,我们在选择灯具的大候,首先要使灯具适合室内空间的大小和形状,然后再符合房间的用途和格调。

8. 灯具的质量

根据灯具的光色来判断,这里小编教大家一个方法:我们用手靠近灯具,若手掌心还是原来红润的颜色,就说明该灯具是合格的。若手掌心变得青涩灰暗,就是不合格的灯具。

以上都是小编给大家总结的在买灯具时我们应该注意的问题,最后,我们在选灯具的时候,尽量不要贪图小便宜,一定要擦亮眼睛仔细检查,判断。


责任编辑: wu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