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拼团购房89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德阳五洲广场上盛世唐苑住宅全面解析(详版)

发布时间: 2021-10-20 11:19:40

来源: 德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58次浏览


五洲广场盛世唐苑的景观配套也不甘落后。银鑫·五洲广场,120万方德阳最大城市综合体。60万方商业、40万方住宅、6万方公园广尝8000智能车位,打造德阳政治、经济核心标杆;一切只为给德阳一个同步世界的生活新高度。近200米德阳第一高楼,打造全城五星级酒店,近160米超甲智能写字楼近20万方大型购物中心:打造全城最大休闲娱乐新天地近1公里风情内街:打造全城最长欧式步行街、景观大道近;1万多方屋顶空中花园;3个广场公园…因此项目的绿化率才能达到35.00%。


五洲广场盛世唐苑。五洲广场是由重庆银鑫集团开发的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德阳高楼、德阳城市综合体、德阳长商业风情步行街、德阳端超甲写字楼、德阳购物街区。将刷新德阳乃至川西北的建筑高度记录,在德阳的会客厅--旌南,这座建筑将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德阳新标志。是重庆银鑫集团在成立20周年之际,在德阳打造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占地19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000平方米,建有商业、写字楼、住宅和酒店。德阳长商业风情步行街:德阳不缺街区,德阳缺的是有长度而又有风情的街区,德阳的男人都很性感;德阳的女人都很妖娆。繁华过后,都需要城市的妩媚风情来映衬这帮男女;在五洲广场,近一公里的风情购物街,满足人的吃喝玩乐;刺激您的味蕾,炫丽您的眼睛;Comeon,这里,就有您所需的一切。德阳端超甲写字楼:德阳的商业基本就是以东西南北四条街为点向外辐射,时至今日,四条老街依然是城区的商业核心地带,并且各自承载着不同的商业使命。城市在发展;德阳在进步,德阳的企业家也在与时俱进;168米、超甲、5A;光听这些字眼,能够预见,不久的将来,德阳的企业也可以与接轨,德阳的企业家也可以在弧形的总裁室通过卫星电话运筹帷幄;我们都期待着那一天。德阳购物街区:银鑫集团之所以有气魄在德阳的这座二级城市开发建设多达120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一是集团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开发沉淀,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以及商业资源,二是发现德阳这座在四川经济实力第二的城市,一直以来缺乏真正的商业项目,而随着东汽等大型国企的进驻以及德阳市2020年总体规划的出台,未来十年内,德阳将成为拥有百万人口的大城市,在这种际遇下,五洲广场应运而生,足不出户;你所能想象的,这里都能满足您。德阳多(8000个)智能车位的城中之城:全德阳,据不完全统计,的车位加起来,也就12000个左右;而在五洲广场,光是全地下智能车位,就规划了达8000个之多;停车苦,停车难,看看8000这个数据,相信经常为喝杯咖啡而四处找车位的朋友都能会心一笑。德阳的户外商业配套绿地:五洲广场项目在泰山路、蒙山街、滨河路,各有超过两万平米的绿化广场,加上商业内街和空中绿化,整个独立服务于项目的绿地广场达到8万平方米,在购物中休闲,在休闲中享受生活。

五洲广场盛世唐苑不仅有地段好、交通便利和配套丰盛这样的外部条件,自身的产品也是非常优秀的。置业五洲广场盛世唐苑,业主们将在这里实现对家的期许,开启美好新生活。优惠和房源选择请致电售楼部了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松花江南路与蒙山街交汇处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2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Ech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