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拼团购房241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德阳碧桂园旌湖上镜全面解析分析项目

发布时间: 2021-10-20 11:14:39

来源: 德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51次浏览


德阳碧桂园旌湖上镜位于牡丹江东路与庐山北路交会处西北角 的德阳碧桂园·旌湖上境。在绿化率和容积率方面,德阳碧桂园·旌湖上境做到了极致。作为一个建筑面积为204689.00平米的住宅,这样的高绿化率和低容积率是很的。德阳碧桂园·旌湖上境作为德阳旌阳区的优质项目标杆,给户主带来舒心的住房体验。

德阳旌阳区的德阳碧桂园·旌湖上境目前在售平均价格在9100元/㎡。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及酒店开发管理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是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迄今为止,碧桂园在全球共开发有2000多个高品质项目,服务超400万业主。碧桂园连续三年销量位居全国第一。全国十强地产品牌,千亿房企碧桂园主打环境优美的别墅、高层产品。德阳碧桂园地处东湖山畔,临近旌阳水库,自然环境优越。一期规划为别墅和18层高层电梯、5层多层电梯,部分非毛坯。按照“配套先行”的理念,德阳碧桂园配套已经启动,包括周边道路、风情商业街等!

现阶段碧桂园旌湖上镜现在在售的是北区,南区房源处于清盘阶段,具体情况请致电售楼部了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99元/㎡

楼盘地址: 牡丹江东路与庐山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58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Ech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