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拼团购房73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德阳中盛金尊御府交付细节提前曝光,德阳这家楼盘凭什么?

发布时间: 2021-10-20 17:38:19

来源: 德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60次浏览


时间,是伟大的造物者。无论城市或个人,每一次蝶变,都是时间淬炼的结果。家的筑成更要经历岁月打磨,方能与美好坦诚相见。



对于家,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绮丽梦境。中盛·金尊御府“以素颜见真章”,真实地将建筑原本的工艺形态、空间、规划、功能、材质、材料等建筑细节完整体现,革新德阳人居高度。


图片.png

迈入中盛·金尊御府,从建筑到景观,从社区规划到工艺工法,目光所到之处皆是满满的细节感,日复一日的打磨、推敲,让产品无惧市场挑剔,无惧业主监督。


中盛·金尊御府承袭东方园林传统礼制,融合现代人居考量,加以提取和再造,赋予它属于当下这个时代的新含义。提炼中式建筑的符号特征,整个园林以重檐、门廊、雕刻、华纹等呈现传统建筑语言的特点。


图片.png

进入融春园(已开放),满眼绿树红花高低错落,丛生乌桕、红枫、迎客松等繁复的树种搭配,乔灌树木依次串联,构筑起错落有序、精致优雅的生活氛围。



我们看到的每一棵植物,都是设计师精心挑选,它的摆放与布局,皆有讲究。


图片.png

人称“庄户人家的华表”的拴马桩,既有装点建筑景观的作用,也有避邪镇宅的意义。而其极具代表性的石狮雕刻,更让归家之路,充满威仪与尊崇。

图片.png



园林的重头戏,当属亭台楼阁,不仅设计难度高,而且还十分讲究造园手法。经团队反复推敲研究,最终取山间之风、水涧云谷之意,打造韵味十足的静悠亭景观,给空间带来勃勃生机。

图片.png

点缀其间的雪浪石,与每一块草丛相得益彰,有野鹤闲云之姿,超然而立,不落凡尘。

图片.png




而连接各个景观、构景物、修剪植物处的砾石,历经岁月淬炼、带着自然密码融入到园林景观和建筑中,回家的每一步,对品质的苛求,一路可见。

图片.png

位于中央商务区如此稀贵的地段,还能充分利用各个不同区域打造多功能景观区域,中盛·金尊御府对品质的追求和对业主生活的细心,可见一斑。


入户大堂作为第二道归家礼仪,处处也体现着用心。中盛·金尊御府采用入户大堂搭配全落地窗玻璃,虽然成本较高,但采光更好,视觉通透性更高。



约6米挑高入户大堂,明亮气派,整洁舒适。一楼石材立面,彰显出建筑的品质与美感,配有专属绿化带及金属拉丝门牌,让业主体面与荣光不彰自显。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业主日常出入的便利性,中盛·金尊御府入户门采用实木子母门。



外观精致美观,门的张合角度大,节省公共空间,搬运大件家具也更加轻松便利。此外,门锁采用指纹、密码、刷卡、钥匙四合一智能锁,安全又美观。

图片.png

而在窗体的选材上,中盛·金尊御府不惜成本,甄选三层中空Low-E玻璃,匠心打造品质人居范本。



三层中空Low-E玻璃具有良好光学性能,对太阳光中可见光有高的透射比,可达80%以上,这将大大提高空间的采光效果。
图片.png

它的两层空腔,成就其全面的四季保温性能,有效面对冬天的严寒天气,而其中空层选用惰性气体填充,能降低30—40分贝的噪音干扰,最大程度隔绝城市喧嚣,实现室内小于35-40分贝的恒静环境,隔绝外界噪音,使室内保持安静舒适。

材质抗拉伸和抗剪切强度高,坚固耐用,不易受酸碱腐蚀,不易变黄褪色,抗老化性能优,有力保证门窗的安全与洁净。



无经粉饰,接触,层层递进的匠心,中盛·金尊御府禁得住每一位的“火眼金睛”。


图片.png

归家即归心,所见即所得。眼见为实,让购房者感知真实体验,是中盛·金尊御府给客户最大的诚意。



在这个追求高周转的时代,中盛·金尊御府恪守初心,以严苛细节展现对产品质量的“偏执”,悉心洞察业主生活点滴,体现在中盛·金尊御府的每个品质细节之中。



图片.png

正所谓细节之处方见用心,中盛·金尊御府对产品质量的高严格把控,不仅显现出对品质打磨的高标准,同时也让业主对未来家的模样有了具象的体验感和安心感。


图片.png

实景园林·约120-132㎡宽厅大宅·为邻,优惠和房源选择请致电售楼部!

责任编辑: Ech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