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拼团购房73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买现房相当于期房打了8.5折 今天才知道自己亏大了!

发布时间: 2016-11-10 14:52: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673次浏览


而且买现房还不止是省钱那么简单,还能够免除很多麻烦。买房最怕的就是遇到烂尾,开发商卷着钱跑了业主还要还贷款,现房就没有这个担心,买了不用等,安全感十足。

有些楼盘卖房就靠吹,反正期房看不见品质,吹得天花乱坠都行,现房就不同了,户型、朝向、采光全部一览无余,房子的空间大小和结构都可以亲自去感受,拒绝豆腐渣工程。

在德阳,湖景现房就更加珍贵了,像中融大名城就是这样一个看得见摸得着的湖景现房。

大名城前期房源已被抢空,1号楼天际青年汇35-80㎡小户型火热加推50套,70年产权,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很好的选择,还有首付半价的大优惠,算下来首付只需要1成就能拿下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简直爽歪歪。

大名城门口就是拥有音乐喷泉的海洋科技园,旁边就是旌南湿地公园,环境棒棒哒。

湿地公园实拍

在安静的桥头但是又离工农村不远,生活所需都能够得到满足,抢房热线400-819-1111转659401,赶紧打过去吧!

工农村实拍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