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拼团购房187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广汉金雁雁溪园院墅立东方 一席宽境犒赏人生

发布时间: 2022-02-28 10:21:29

来源: 金雁地产

分类: 购房指南

3283次浏览


别墅土地成为“不可再生”的人居资源后,墅居质感的居住空间注定只有少数人才能真正拥有。金雁·雁溪园择址广汉城西,以一席传世大宅,建面约116-153m²国风合院,将院墅生活的美好一一呈现,犒赏城市  ,静待您置身其中。



金雁·雁溪园建面约143m²自在私家院落,独享前庭后院,四时之景,这里可以承载家人们的美好闲暇时光,找寻陶冶性情的方式。或是老人们的小花园,伴随清晨朝露修剪花枝,感受馥郁芬芳的扑鼻气息;亦或是宝贝的游乐园,在晚霞的辉映下同长辈扑蝶嬉戏,在玩耍中将自然的奥秘一一探寻。

图片.png

一方庭院天地围合间,也可以是雅仕的憩心之地,无论闲坐庭院赏花烹茶,与友人对饮,还是欢聚烧烤开趴,都是生活境界的美好延伸。



阔绰的空间和跃升的生活方式,是对家的情感沉淀。在邂逅美好时光的同时,让内心深处的院居情怀如“院”以藏。

图片.png

一处理想人居,当把居住者对美好的想象与期待统统收藏。一层奢阔横厅,是未来生活主场,以面宽约8米的开间尺度,实现气场全开,不论家庭娱乐、会晤亲朋,都尽显胸襟气度,彰显名门望族排场。



开放式餐客设计,营造出超大活动空间,亲友聚会做到品茗畅聊、孩童玩乐、美味烹饪同时进行,增加家庭成员互动,让居家生活更丰富!

图片.png

独立入户玄关是追求高品质生活时的注重点之一,既带来居家私密性,也给予出行与归家尊崇体验感。

图片.png

细节之下的舒宜空间,藏纳隐贵人生理想,豪阔套房式主卧张驰有度,超大衣帽间,独立卫浴,一应俱全;面宽约6.5m的内置宽境阳台,拥享充裕私人空间,满足高品质生活享受,当繁星满空之时,静坐观景,独享小酌一杯的二人世界。

图片.png

在中国人的家庭故事里,院子是不可或缺的元素,它承载着传统人居的情怀,作为一片私密天地,也蕴藏着自然生活的所有美好。在延续居者情感之余,将尺度、风雅、品味于此合一。

图片.png

独立的院落不止作为空间的延伸,更是生活的享受,让志趣生活更有自然元素相伴。以理想尺度格局,演绎墅境人生,金雁·雁溪园建面约143㎡天地合院,满足对向往生活的想象,现阶段金雁雁溪园优惠多多,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部!

责任编辑: Ech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