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拼团购房70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德阳房帮帮:德阳某小区业主住了6年,还没拿到房产证

发布时间: 2017-04-14 13:51:53

来源: 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117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4-14 13:51:53整理提供】

你身边一定有这样的朋友,买房遇到烂尾楼,苦苦等待开发商复工!可是眼睛都快望穿!

你身边一定还有这种朋友,买房遇到没良心的开发商,业主入住6年了,房产证杳无音讯

这一定是一个悲伤逆流成河的故事,挑灯能摆几个通宵。冷大侠只能说买房之前干什么去了?买房之前笑嘻嘻,买房之后妈卖批!事后才来“常常责怪自己,当初不应该”,有卵用!

冷大侠有个朋友叫谢老板,两口子上午看房下午就交定金,只能说运气太好,直觉太准。明明是按揭的房子,房产证土地证应该在银行才对,问题是偏偏就在他们自己手上!(那天晚上的酒很打脑壳,一直想不通这个问题!)(买二手房千万莫遇到谢老板这种人,按揭没还完竟然有房产证!)

不是每个人都能有谢老板这种狗屎运!遭遇不良开发商房产证6年了还办不下来,你能怎么办?

摊手,凉拌!


没得房产证的房子就像没得身份证的黑娃儿!

如今办理房产证,快的话一两年,慢的四五年,更慢的......

为什么办理房产证就这么慢?

1、有的开发商前期手续不全导致大产权证无法办理;

2、已办理大产权证的,可能出现的问题是,办证时开发商要缴纳此前代收的契税和公共维修基金,这部分资金总额很大,资金一时周转不过来,出现拖延;(所以为什么要自己缴!)

3、开发商在楼盘建设过程中,还有可能抵押土地或项目融资,这也会影响办理大产权证和业主的分割产权证。

4、更惨那种是开发商已经取得大产权证,但开发商已将该房屋抵押给了别人

5、开发商私自更改土地性质,比如说规划是商业用地,缺修成了住宅!

6、除此之外,验收不合格等都可能是原因。

也别动不动就找开发商的原因,先搞清楚自己有没有忘交契税,忘了提供相关资料等!

无论什么样的原因造成业主至今6年过去了还拿不到房产证,这样的开发商都是良心长在屁股上。你再有难处也不该让业主来背锅!

这也提醒了德阳房帮帮的粉丝们,

买房之初要看“五证” :《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和《商品房预售(销售)许可证》。

交房时要查看“两书三表” :《住宅质量保证书》和《住宅使用说明书》,《建筑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房屋实测面积表》、《住宅工程质量分户验收表》。

俗话说:先斩断,后不乱!

1、在与开发商签订合同时,好是做好关于房产证的相关约定,一旦日后发现问题,可提供相应证据。

2、业主与开发商先签订合同并在房管部门备案!

3、选择一个靠谱的开发商!

我相信绝大多数人都是懵逼状态,买房时从来不关心这些。也没有关系,咨询冷大侠就可以了。选择一个靠谱的开发商很重要,大开发商一定比小开发商靠谱,本地的不一定比外地的差

如果真的出现了6年办不下来房产证的情况,也不是没有办法解决!

什么办法?法庭见!

曹操说不得,谢老板已经备好了鸿门宴,下周还有木有下一期就看天意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打脑壳,告诉德阳房帮帮的冷大侠或者豌豆尖或者张少爷!专业解决德阳人买房疑难杂症!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