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拼团购房152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强强联合,鸿成·仁合府&京东&装库战略签约,百亿补贴正式开抢!

发布时间: 2022-01-16 10:39:10

来源: 德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90次浏览


1月15日,鸿成·仁合府携手京东、装库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启鸿成·仁合府&京东“百亿壕礼送到家”活动。德阳鸿成嘉合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浙熔、德阳鸿成嘉合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平伟、德阳鸿成嘉合置业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肖姗、四川益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显丽、京东居家产业化区域负责人史云龙、北京装库科技西南地区总经理刘洋、新闻媒体、业主朋友出席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华章盛事。


签约仪式上,德阳鸿成嘉合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浙熔介绍了项目的相关情况。他指出,鸿成·仁合府对本次合作非常珍惜,此次签约,标志着鸿成·仁合府与京东居家、北京装库战略合作的开始。京东居家产业化在德阳的布局,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择鸿成·仁合府作为德阳的标杆项目,装库科技作为京东居家产业化落地鸿成·仁合府项目的实施落地承接者,以其丰富的地产经验和国际一流的家装设计经验,为京东落地住宅家装产业夯实了关键的一步。相信在京东的加持之下,鸿成·仁合府项目会为德阳人民在衣食住行“住”的维度上,提供更美好的居住环境。未来鸿成·仁合府将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京东居家产业化落地鸿成·仁合府,为百姓做实事,为社会尽义务。

图片.png

京东居家产业化区域负责人史云龙表示,作为全球500强的京东集团,对于合作伙伴的选择有着严格的考量标准,京东居家全面从鸿成·仁合府品牌价值、项目体量、项目产品质量、客户群体、社会认可度等多个维度进行严格的评审,最终选择鸿成·仁合府作为布局德阳地区的首个合作单位。鸿成·仁合府作为德阳的标杆项目,良心房企,为百姓建房,本次京东可以落地鸿成·仁合府项目为德阳人民带来福利,也离不开鸿成·仁合府的努力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京东居家期待京东百亿豪礼送到家活动,能助力德阳人民美好生活升级,更好的实现百姓美好生活宜居梦。

图片.png

北京装库科技西南地区总经理刘洋表示,经过京东装库在德阳的深度调研后,选定在本地区综合实力超强的鸿成·仁合府项目,进行本次大型惠民活动的德阳首站落地,一定会给德阳人民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升级,为全国推进京东装库百亿豪礼送到家大型惠民活动树立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图片.png

本次活动由京东居家联合参加各大主材、家私、家电品牌厂商共同补贴,德阳地区只选取了鸿成·仁合府项目作为本次补贴的项目,业主在鸿成·仁合府购买车位就有机会参与这次活动,业主购买车位时只需交1.5万元就能得到价值6.8万元全屋的大品牌主材、真皮实木家具、大品牌家电,比如箭牌瓷砖、金意陶瓷砖、大自然木地板、九牧洁具、TCL、美的、海尔大家电等等,而家装礼包的产品售后与京东售后同步。


随后德阳鸿成嘉合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浙熔、京东居家产业化区域负责人史云龙、北京装库科技西南地区总经理刘洋上台为本次战略合作进行现场签约,宣布鸿成·仁合府与京东装库“百亿壕礼送到家”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png

图片.png

签约仪式之后,全体人员移步鸿成·仁合府营销中心,参观京东居家家装大礼包实物样板。相信在鸿成·仁合府、京东居家、装库科技的齐心协力下,鸿成·仁合府一定会引爆德阳市场,成为德阳房地产市场一道靓丽的风景!

图片.png

图片.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孝感翠竹街与长白山路交汇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2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Ech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