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拼团购房221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喜报 | 鸿成·仁合府(二期)部分楼栋主体结构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2-05-27 15:59:05

来源: 德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34次浏览


 2022年4月22日,鸿成·仁合府二期工程7#、8#、9#楼主体结构工程顺利通过工程验收。此次验收由德阳市质安站旌阳区站、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地勘单位、建设单位及项目管理公司等五方责任主体单位组成。


验收人员分成两个验收小组,一组负责检查过程质保资料,另一组负责现场实体结构质量检查。在监督站监督下严格按程序开展验收工作,验收小组经过综合检查后,一致认为工程建设规范合法、工程实体质量及感观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材料使用质量合格,各类试验及检测资料齐全,主体结构验收予以通过,同意进入下一道工序施工。
自年后复工以来,鸿成·仁合府(二期)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和安全质量保障的前提下,围绕各项工期节点目标稳步推进工程建设,严格按照设计和规范要求管控施工,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按照工期节点要求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此次验收的通过为完成其余楼栋的验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保持全饱和施工态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剩余工程内容,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完成项目建设,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孝感翠竹街与长白山路交汇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2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Ech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