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拼团购房76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样板房好不好呢

发布时间: 2019-01-22 12:33: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45次浏览


很多时候开发商为了更好的推销房子,让买房者更加直观观察到房子的户型结构和特点,都会推出样板房。而对于购房者来说,可以通过参观样板房,来模拟自己居住其中的情形,要比凭空想象来得更实在一些。而这些样板房最终也会做为商品房出售给消费者,那买家装样板房到底好不好呢?

一、家装样板房优点

1.精心装饰

开发商使用样板房在销售时展示,会选择具有良好尺寸和位置的房屋。此外,为了吸引买家,房间将进行精心装饰。

2.省心省力

装修费时费力,样板房不仅成品齐全,家具设备齐全,大大节省了买家的时间,基本上可以做到拎包入住。此外,样板房展示至少1 - 2年,装饰的残留气味会慢慢消散,这对买家来说更加环保。

3,价格具有成本效益

只有在清算阶段,开发商才会考虑出售样板房,因此价格会有折扣,这对买家来说更具成本效益。

二、家装样板房缺点

1、施工质量难以保证

为了赶上施工期,开发商可能无法在完成装修时进行施工细节。例如,如果浴室没有防水且水和电线未铺设,则这些问题非常隐蔽。如果出现问题,购买者可能会进行重新施工。

2、交付标准不一致

样板房设施齐全,但是当买房时,可能会发现房间里有一张桌子或一张床。此外,为了显示房间的宽敞度,开发者将定制用于放置的小尺寸家具,并且家具的不规则尺寸将使购买者不方便使用。

3、装修可能会损坏

样板房间的展示时间长,家具和装饰陈旧,也有可能损坏。

以上是关于家装样板房优点和缺点的相关介绍,可以看出不论是优点还是缺点都是非常明显的,购买这样的房子好与不好也全看大家如何取舍。


责任编辑: wu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