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拼团购房177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德阳2021年下半年房价还会降吗

发布时间: 2021-11-20 10:46:03

来源: 德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41次浏览


2021年的房价需要讨论的点是很多的,相对于19年和20年来说,2021年的房价并不乐观,各区域都是稳定或者下降趋势,很多购房者选择呈观望的是状态,观望归观望,但是现阶段的房价可以说是低洼的状态,现在土地的价格,建筑成本还有人工的费用,并没有下降,而现阶段开发商的降价也是为了大环境的下加快去存量!


总体来说,是刚需的群体来说,现在购房是最好的时候,开发商之间的竞争激烈,各方的价格战对于客户来说收益的,那么德阳各区域的房子很多,我是刚需,预算只有十多万,买哪里呢?又想位置好一点,但是德阳的房价让我很难选择,刚需,预算不多 ,想买配套好一点的,面积要求不大的,推荐上美广场对面的嘉源时代,正对上美广场正对面,吃喝玩乐都方便,面积50起,独居女性,或者小两口,是好的选择!



我是投资,想买价格便宜未来可以看得到潜力的房子,面积差不多就行了,推荐投资预算不多的朋友,五洲广场盛世唐苑小套二,阳光天府首席小套二,一个成熟区域租出1200元/月,一个是新区,总价40多万,这个就是推荐给投资的朋友的好项目,烂烂尾风险几乎忽略不计!


我是改善,想换别墅或者洋房万景进园叠拼,凤翥澜山别墅,汇乐上院大户型高层,观潮起大平层,都是改善的好选择,以上就是关于德阳房价现目前的解读,和对于不同群体的推荐项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实际看房,点击下方项目可致电打野楼盘网置业管家告知您想了解的项目,专车接送看房,不收取任何费用,专业为客户置业,愿你开心安家德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德阳市旌阳区庐山路与钱塘江路交会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13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Ech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