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拼团购房242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德阳利好腾飞,配套日臻完善,安家置业不容等待!

发布时间: 2021-12-10 11:00:28

来源: 德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78次浏览


11月29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正式印发《成都都市圈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这是继南京都市圈、福州都市圈以后国家层面批复的第三个都市圈规划,也是中西部唯一一个!

《规划》明确,成都都市圈以成都市为中心,与联系紧密的德阳市、眉山市、资阳市共同组成。

图片.png

德阳、眉山、资阳完善自身宜居宜业功能,主动承接成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逐步增强人口和经济集聚能力。

图片.png

其中,成德两地之间重点建设成德临港经济产业带。推动成都国际铁路港、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一体化运营,协同发展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先进材料、现代物流、现代商贸、绿色食品、医药健康等。

图片.png

未来成德眉资四市,将从交通通勤圈、产业生态圈、国际朋友圈、优质生活圈四个“圈”入手,推进圈内同城化发展。


由上述可知,德阳未来发展可期!

图片.png

卡地亚花园城

作为德阳孝感流量红盘

居于此,可享城市发展红利

其潜在的价值不言而喻

醇熟配套,宜居生活

图片.png

地处城北孝感新区核芯区域,即享四站合一: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公交车站,打造成都半小时生活圈。


近距离接驳四横四纵主干线:成都三绕、澜沧江路、玉兰街、德阳一环路,108国道、高铁线、太华山路、成绵复线。


此外,长白山的正式通车近一步完善区域路网,其城芯地位呼之欲出!

图片.png

 已建的妇幼保健院、新铁医院、孝感卫生院和在建的德阳市人民医院城北分院、妇女儿童医院,组成了发达的医疗体系,为业主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图片.png

涪江幼儿园、羽墨幼儿园、涪江路小学、孝感中心小学、德阳二中分校均已在办,师资力量雄厚,名师荟萃于此!


同时,片区规划建设紫金路幼儿园、涪江路幼儿园、翠竹街幼儿园。居于此,实现出家门进校门,孩子不远行,父母不远送,安全接送不用愁。

图片.png

项目自建四大主题配套风情商业街、礼仪尊享会议厅、功能乐享会客厅与品质私享会客厅,下楼即享,无需远行,即可满足日常生活。


 周末闲暇时光,可前往城北万达商业圈,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满足消费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99元/㎡

楼盘地址:长白山路与澜沧江西路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7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Ech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